Menu Close

是什么打开了你的世界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LC-ENERGY-4-by-William-819x1024.jpg

上周我们再次造访东京,搭乘的航班在香港转机。时值暑假出行高峰,转机的队列比平常更长。在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当中,有一群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转机。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熟悉的表情,既好奇又紧张,既兴奋又不安。这也许是他们第一次踏出国门探索世界真奇妙吧,我们的第一次,和他们是如此的相似。

每推开一扇未知的大门,背后可能跳出穿着西装的兔子。万花筒一般的星球,时刻给持续探索的我们新的灵感。

第一站,维也纳。除了精彩的文化活动和宫殿,还有遍布街头巷尾创始于几个世纪以前的咖啡店。曾经激发了无数哲学家和艺术家创作灵感的咖啡店,几百年后仍旧鼓励着年轻一代。坐着的椅子,上面还刻着曾经多次来访的名字,如同叮当的时光机器,耳边还传来嗒嗒的马蹄声,载着我们从过去穿梭未来。维也纳在我们的脑海播下了一颗种子,我们收获到了灵感和勇气,辞去稳定的工作,创立了LOCK CHUCK。

在阿姆斯特丹,我们学会欣赏共享大长桌。坐在身边的当地人自然地与我们攀谈,分享彼此的旅行故事,介绍他们自己心目中的城中必游之处。烙印在脑海至今的阿姆斯特丹记忆,是这些来自陌生人的温暖,点头致意或者微笑,每每想起,仿佛运河边的微风轻轻拂过。我们也因此在设计店铺的时候,采用了大长桌,同样的阿姆斯特丹般的氛围逐渐形成。在这张长桌上,我们遇见了我们的摄影师 —— 来自印尼的William,我们的文字编辑——来自英国的Emily和美国的Lily,我们最爱的本地艺术家Evan,还有数不胜数的好朋友。一颗种子被播撒,花朵慢慢开放,蜜蜂和鸟儿来歌唱。

探索越多的城市,遇见更多的朋友,我们得到了更多的观点和想法。第一次从伦敦飞回广州的班机上,我们认识了一位坐在身旁的新朋友。原本无聊的航程因为交谈而变得有趣。当乘务员推着餐车向我们走来的时候,我说:“我了解咖啡,但不是很了解葡萄酒。”我们的邻居说:“很简单,下次你再去一家米其林餐厅的时候,点一杯厨师推荐的葡萄酒。让它成为你的标准。比它好的都是好的,比它差的都是差的。”在探索的旅程,我们有幸得到最好的款待,从我们搭乘的航空公司到造访的餐厅到帮助我们精心打包商品的店员。他们都是我们的老师,让我们一直高标准要求自己。

收获到的灵感让我们成为了一个熔炉,融合不同的文化,融合各种新鲜想法。当城中开始抱怨酷热的天气,我们却因为更长的白天而欢呼。在夏天,你熟悉的LOCK CHUCK变成一个动感的Pop Up Pub,除了冻到颤抖的夏日特别饮品还有嘉年华般不许不快乐的欢乐。我们还邀请了城中最爱的调酒师Hera为你调制当店限定的鸡尾酒,8月的第二到第四个周日下午5点-8点,Hera与你不见不散。

我们同时还要隆重向你介绍来自印度的一位艺术家新朋友Parina。在上一次她来广州期间,我们相互认识,相见恨晚,决定一起合作一个艺术项目。她为我们的夏日Pop Up Pub设计了独特的贴纸。在这次合作中,我们也得到了Lily和Evan的帮助。现在就来,带一张回家。

夏天就是最好的逃离借口。下一程的航班可能尚需时日,但你探索这个无尽大星球的旅程可以现在就在LOCK CHUCK展开。

你的探索之旅要把你带向何处?

Posted in 最新动态, 活动发布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