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春天的庆典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总有一个固定节目:复活节画蛋蛋比赛。节日的精髓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庆祝生命、希望和纯真乐趣。即使在去年严格的封锁期间,我们也没有让疫情扼杀我们的热情。相反,我们把庆祝活动转移到线上,让这个传统得以延续。对复活节的热情只有像Winnie这样忠实的朋友才能与我们匹敌。每年复活节,她都会带着她最喜爱的巧克力前来与我们分享。看到我们的节庆传统能够让人们聚在一起,心里总是格外开心和满足。

我们的天才摄影师William也是一个热衷于保持复活节精神的人。过去的五年,复活节海报的创意总由他制造惊喜。William的最新创作把LOCK CHUCK的小闪电logo,电力插座和鸡蛋结合,象征着新生、力量和能量的波动。他完美地捕捉了复活节所象征的一切。

在邮件中,他附上了一个彩蛋,告诉我他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回来广州。记忆瞬间涌进脑海:回忆起我们七年前的第一次相遇,那时候我们在一座毫不起眼的建筑物的三楼开放了一家试验性的店铺,希望通过它融合不同的文化;那时候William是一位外国留学生,渴望探索不同文化的差异和奥秘。共同好奇心将我们联系在一起,那时起我们一直合作至今。没有人比William更擅长通过视觉将LOCK CHUCK的概念变为现实。尽管他已经毕业回到雅加达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我们之间的联系和互相欣赏仍在不断升温。 “什么?你是认真的吗?”我立刻回复说:”太开心啦。我们终于可以再次见面!”

春天的彩蛋,不仅是与William的即将重逢,还有国门刚刚打开,我们就迫不及待登上飞机,与心爱的城市东京和日本的好友岩城团聚。岩城和我们一样,极度热爱连接不同的人与文化。在经常探索东京的过程中,我们深受日本传统待客之道“Omotenashi”的启发,将其融入到我们的咖啡制作中;而岩城对中国和时尚的热爱则激励他在中国和日本的时尚产业之间架起桥梁。这场期待已久的重聚碰撞出新的想法:一起建立LOCK CHUCK Japan,将LOCK CHUCK的体验带到东京充满活力的咖啡场景,并在时尚产业中创造新的文化联系。一颗种子的播撒,一定会长成大树参天。东京的实体店仍未落地,我们已经在为来自中国的客户提供了一次次充满灵感的时尚市场考察服务,带领他们认识前所未见的东京,帮助激发新的灵感,就像东京对待我们一样。

这当然不是我们今年春天所庆祝的全部。重逢的感觉总是格外激动人心,而见证老朋友的成长,更是无与伦比。我们小小的老朋友Marco便是其中一个。他天真的眼神和他家对我们的爱和支持总让我们期待周末的见面。前两天,小Marco和他的家人再次过来。才知道,那一天是他7岁的生日。当他爸爸问道今年生日想去哪里时,Marco大声说出了我们的名字。“你7岁了,是一个大男孩了。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半蹲着,笑着给他唱生日歌,对他说。他蹭蹭蹭地走向爸爸的怀里,羞涩地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眼睛闪烁着春天宁静的湖泊般的光芒。

春天的末尾,你也要制造属于自己的彩蛋。热烈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在本周日参加年度复活节画蛋蛋比赛。展现你的创造力,分享新生命和新希望在这个季节中绽放的喜悦。获胜者还可以享受一个月免费的咖啡。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值得铭记的春天!

Posted in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