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LET’S PARTY

新冠肺炎的肆虐让我们不得不保持距离,但我们总一次次提醒自己,“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所以,我们从未停止与分布在全球各个角落的LOCK CHUCK大家庭的成员保持联系。

在他们当中有一位成员叫做IRVING FARM,我们咖啡豆的烘焙伙伴。当翻看着Instagram的story时,IRVING FARM最新更新的一条story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一个装着咖啡豆的快递箱子放置在门口,一旁的角落堆放着几个圆滚滚的南瓜。我们立即跳离页面,打开手机的日历,才发现,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记忆当中,上一次欢庆的节日还是圣诞节,啊,今年的时间都去了哪里?

关上日历,再次回到IRVING FARM的story,指尖按着屏幕,把画面定格在金黄色的秋意中,一个时光机器的入口突然在眼前展开,瞬间移形换影,回到了去年万圣节我们在纽约街头漫步的时刻。街心公园的水池边雕像旁草坪上堆满了大大小小黄金灿灿的南瓜;联排别墅变成了伯爵的坟墓,爬满外墙的,除了藤蔓植物,还有从银质茶壶逃跑出来的胖蜘蛛。在没有尽头的街道闯荡,两旁的“鬼屋”磁铁一般吸引着我们的好奇心,一次又一次改变既定的路线。在West Village,一排联排别墅最左边的房子,本来只是及其普通的一间,因为房间主人过分的创意,让它成为整个区域的地标。趴在窗边的骷髅,轻轻地晃动,等待月光洒进,苏醒过来。那时我们立誓明年的今日,会继续回来,再来看看房间主人今年的想象力要去到何方。

伟大的城市千千万万,但纽约只有一个。这座城市从来没有诡计,只有款待。无论是经历着风平浪静,还是风雨中飘摇,秋风扬起,整座城市一定会用南瓜装点成一个主题乐园。 美好的时刻,纵有迟到,绝不缺席。才发现,纽约深深地影响了我们的行为方式,我们也因此坚持为身边的人创造回忆。

热浪炙烤的夏天让广州的活动日历出现一个异常的低谷。与其抱怨,不如创造。从运营的第一年开始,一到夏天,我们就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期间限定,动感活跃的pop up pub。换上新的菜单,用沁爽心脾的夏日限定饮品冰镇焦灼的气温;换上嘉年华气氛,每一位来店的客人,都带着参与泳池派对的激动热烈心情。除此之外,我们邀请了许多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师来担当pop up pub的视觉设计,比如本地设计师房子宽,印度设计师Parina等等。夏天的广州,多了一个可以被逃离前往的绿洲。当全世界都在与新冠肺炎做抗争的时候,我们有过短暂的挣扎,是否继续推进今年的pop up pub项目?继续传播欢乐的气氛是否恰当?越是黑暗的隧道,越需要尽头处的点点星光。纵使新的常态要求我们继续保持社交距离,我们却愿意继续散发积极的力量,缩短心与心的距离,就像我们的好朋友Irving Farm分享的story中金灿灿的南瓜一样。

今年的pop up pub由我们新认识的设计师Summer来担当视觉设计。她说她总是难以忘记小时候和哥哥在一起度过的童年时光。哥哥带着她去抓鱼,爬山,参与各种各样男孩子的活动。哥哥是她心目中的英雄。在这次的设计中,她从童年记忆中的宝藏里寻回一系列对她意味深刻的物件作为原型,抹上复古的色调。在她的主视觉设计中,一个标语醒目异常:“Let’s Party!”,乍看起来有点不合时宜,但这是这样的乐观和期待,让我们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日。和疫情前一样,这些作品全部被寄到雅加达,我们的摄影师William所在的城市。William太擅长于用镜头创造不思议的世界。现在你看到的金属徽章,已经在店铺发售。

2020真的不寻常。纵使艰难,希望仍旧闪烁着微光。未来的你,回过头看2020的夏天,你会想什么?


Posted in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