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和我们一起参与艺术创作

前两天,正忙着和逐渐回来的熟客们打招呼的时候,电话突然响起。一个熟悉的稚气的声音:“Chuck哥哥,我想要两杯Flat White和一杯Babyccino,爸爸妈妈正在开车载我过来。”啊!是我们最喜欢的,最年轻的忠实小粉丝Joseph。自从疫情爆发后,我们已经有两个月没有见面。时常回想他天真爽朗的笑容。车窗还没摇下来,Joseph肉嘟嘟的双手已经一直在向我们挥舞,眼睛眯成了一条线。“Chuck哥哥,这是爸爸妈妈给你的礼物。”Joseph手握着一包口罩递出车窗。我们忍不住笑了出来。即使在如今最困难的时刻,是这些珍贵的问候给了我们足够的勇气。

多年前,曾经看过宜家的一支给予我们很多灵感的广告。从那时候开始,它的广告词一直烙印在脑海:“爱虽复杂。我们却很简单。”我们的朋友都很懂相爱的方法:与我们分享紧缺的口罩,用熟悉的笑脸与我们打招呼,甚至是简单的一条信息,提醒我们注意安全。世界让我们觉得不堪一击,这些爱又让我们觉得未来仍旧是充满阳光。爱,统领着LOCK CHUCK。

疫情的肆虐让大部分的我们不得不禁足在家,尽可能切断与外界的物理关联。然而我们的爱却没有因此被阻隔。在我们的厨房,魔法正在酝酿。经过两个月不间断的试验,越失败越尝试,最终我们终于找到了最佳的布朗尼蛋糕和胡萝卜蛋糕的配方,即将与你见面。我们最爱的艺术家William Saimin和房子大哥正在紧张地为这两款甜品创作一系列以“Innocent Pleasures”为主题的视觉作品。

我们也兴奋地邀请你参与到这次的联合艺术创作。你的相册中是否还珍藏着孩童的记忆?无论是睁大的双眼十万个为什么地打量着新来乍到的新新世界,抑或爸爸妈妈给你穿上让你不好意思承认相册中主角竟然是你的照片。发送给我们,艺术家们将会选用其中的照片来创作这次的视觉作品。让我们为你延长你天真烂漫的记忆。

“爱虽复杂。我们却很简单。”


Posted in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