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不骗你,这里全是干货

几周前,我们的好邻居施小姐提出一个请求:“你们能否能做一个关于东京时尚的分享会?”她知道我们有多爱东京这座城市。没有任何迟疑,我们说没问题。分享是一种爱。一直以来,我们不断的被这些城市,这些人们友好地对待。所以,为什么不呢?

有的城市因为高耸的摩天大楼而闻名,有的骄傲地宣称拥有无与伦比的美食体验。东京赢取了我们的内心却是因为他持续给予我们灵感。每次的东京之行,我们的大脑都满溢出新的想法和概念。

比如Mina Perhonen,我们最爱的东京设计师品牌之一。当我们在准备这次的分享会演讲时,来自芬兰的教授Harry恰好也重返广州,来到LOCK CHUCK。“你知道Mina Perhonen是什么意思吗?在芬兰语中,他的意思是’我是一只小蝴蝶’。”突然间,我们理解了Mina Perhonen标志性的蝴蝶logo,它优雅地张开翅膀,向我们点了点头。“这是一个芬兰的品牌对吗?”Harry教授看着我们的演讲稿问。有趣的是,Mina Perhonen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日本品牌,设计师Akira也是一位日本人。

Harry教授看着屏幕上Mina Perhonen布料精美的花朵,树叶,小鸟设计,将信将疑地看着我们。我们解释说:“在分享会上分享这个品牌是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听过Mina Perhonen把芬兰的美学和日本的工匠精神结合起来。Akira在接受Japan Times采访的时候说他第一次去芬兰,就被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生活方式深深吸引。这样的生活方式极大地影响了他。”“那我觉得Akira真的是从心底喜欢芬兰。你知道吗,当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我们的暑期作业总是去森林里采集数百片不同的树叶做成标本。芬兰的孩子从小就和大自然培养了深厚的感情。这些布料上的图案,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进树林里采集的树叶,花朵,想起了树林里一阵阵小鸟的歌声。”Harry教授说。和Harry教授不期而遇的一次见面和对话让我们更深地对Mina Perhonen赞叹。喜欢上这个品牌仿佛只是一次无法解释的怦然心动吗?如今才发现,爱是可以被解释的,是因为设计师把全部对芬兰的爱都倾注在作品的每一个细节,这些热爱是真实的,发自内心的,全心全意的,毫不掩饰的。Mina Perhonen的世界就是用爱包围的世界。

分享会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原计划一场的活动因为报名人数众多,加开了第二场,第三场,第四场。在这四场分享会中,一位熟悉的客人滔哥自发地为我们摄影记录。滔哥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师,每天风雨不改和我们见面。他还非常喜欢烹饪和烘焙,经常和我们分享自制的意粉和蛋糕。对于他来讲,LOCK CHUCK是一个安全的小屋,他可以在这里不被任何打扰全力以赴自己的工作,可以在间隙走到户外和同样经常造访的熟客分享一根烟的休闲时间,还可以让他的宝贝电脑和摄影装备摊放在桌面无人照顾。我们十分珍惜这种相互间的信任与爱。

今天是万圣节。我们不讨论怎样整蛊,而是讨论如何款待。我们真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时刻被我们周围的城市和人用爱款待。我们也总想在任何可能的机会回报更多的爱。我们的爱,在见到你绽放的笑脸里,在这周末即将于你见面的季节限定饮品里,在12月初市中心的快闪店铺里。接下来的几周,你将会看到滔哥和我们另外一个好朋友Seiji一起拍摄的快闪店铺宣传短片。我们最爱的本地艺术家Evan还设计了一系列的金属徽章,在快闪店上和你见面。还有12月份在LOCK CHUCK揭幕的艺术装置,年度圣诞节派对。

要不现在就来?在LOCK CHUCK,从来没有诡计,只有全心全意把全部的爱于你款待。

Posted in 最新动态, 活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