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爱的报答

一年一度的纽约之行被精挑细选在9月底(打断一下,如果你还没有去过纽约,随便选日期,纽约从来学不会隐藏他散发的魅力)。这个季节的纽约,温度慢慢下降,阳光驻留的时间却仍足够长。所以,为什么不呢?然而不管友好的空乘们如何关怀备至,24个小时需要在仁川中转的航程仍旧是极其艰辛的挑战。有那么多的目的地,为什么远隔重洋的纽约始终赢得我们的心?出发之前,这个问题没有确切的答案。

前往纽约,如同参加一次盛大的时装周。舞台布景炫目得让我们恨不得全身长满眼睛:矗立着的大楼玻璃外墙,白云在镜中飘;鹅卵石的街道,两旁辉映着同样写满历史的联排矮房;还有布鲁克林大桥,收获了最多的赞叹;坑坑洼洼的砖墙,时尚品牌在其上绘制了精细的壁画广告。行李箱挤满了秋冬新装,挂在衣橱却还没有机会穿上(广州,真要检讨好好检讨怎么又把秋天弄丢了?)。我们的航班在清早抵达。当机长广播提醒把遮光板打开,一束束阳光迫不及待冲入机舱与我们热情拥抱,曼哈顿伸展着懒腰,露出灿烂的微笑。

我们没有浪费一分钟来休息。洗漱完毕换上新装,直奔第五大道。一个年轻人突然从一旁跳出来,伸出两个大拇指,说:“Yo,我喜欢你的外套!”。当我们在酒店门口等待朋友的时候,衣着整洁的门童走过来:“你们的衣服是在哪里买的?你们看起来太潮了。”在纽约的每一天都是从咖啡开始,第三天来到酒店旁边咖啡店,咖啡师说:“你的衣服太酷了。你每天都来,但我还没有看过相同的一套。”纽约客是不是都经过专门的训练,知道如何让你更加开心?

在纽约的每一天除了收获到这些真诚又夸张的赞美,还有来自陌生人的友好致意。刚好撞上在纽约举行的全球气候大会,第五大道的部分街区被临时封闭,需要不断绕道。绕道经过转角的JOE & THE JUICE,于是买了一杯Smoothie。过马路的时候,一个戴着墨镜荷枪实弹的警察突然冒出一句:“你手上那是Avo Shake吗?那是我最喜欢的口味。”我们完全没有预料到一个看起来如此严肃的警察会和我们闲聊,时间停顿了几秒我们才反应过来,说:“是的。Have a good day!”

即使一年未见,我们的心从未远离这座城市。随着时间增加的除了在Google地图上不断标注的星星,还有探索这座城市新的宝藏的好奇心。La Mercerie是其中之一。这次的旅程我们只有7顿早餐,但有3次都选择在此。La Mercerie用朴素的法式料理改变了我们对Cafe的看法。一个半熟流心蛋加冕于西兰花和豆腐打成的糊上,点缀着金黄的面包屑,再刷上一层薄薄的芝士。丰富的层次和口感。更不要说我们惊讶的发现,桌子上摆的花束竟然和我们最重要的一位朋友第一次送给我们的花束是同一种风格。

当服务生笑着走过来问意见的时候,我们突然找到了答案。为什么纽约无可替代?因为我们对他的爱是有回应的。我们爱这座城市。这座城市也爱我们,他将我们紧紧拥抱,我们如同他手里捧着的订婚钻戒。忽然发现,我们是最幸运的人。有幸在这颗星球上游历一次的目的之一不是要寻找爱吗?相互的爱不是值得所有的歌颂吗

爱是动力,是通用的语言。当广州终于迎来迟迟不愿降临的秋天,我们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的惊喜。11月,我们将在市中心开放一个快闪店铺,这个快闪店铺由芬兰的Teemu教授本地艺术家Evan和温温一起设计。大家熟悉的William正在印尼为我们拍摄万圣节的主题照片。新的季节饮品也正在研发,即将和大家见面。我们还在设计12月的主题装置。随之而来的节日让我们越来越兴奋。随时关注我们获取最新的消息。你从来没有停止爱我们。我们当然也不会停止爱你。

Posted in 最新动态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