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冰摇鲜橙咖啡都回来了。你呢?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一直都在期盼生活能够早点回归正常。白日梦当中常常出现一份份任务列表,上面的每一点,都是这个世界被改变之前习以为常的生活日常。每当这些生活日常再次回归,我们总是兴奋不已地在前面打上一个勾。

冬眠了两个月之后,我们的健身房重新开放。当终于触摸到器械的时候,我们忍不住把这个喜讯告诉了所有的朋友。在好朋友Aaron发布他的餐厅Social&Co第二天将重新恢复营业的通知的那一天,二话不说,赶在所有人之前和Arron预定了一个户外的位置,薯条炸鱼香蕉拖肥派,舌尖已泛起熟悉的味道。在复活节的星期天,我们一直在焦急地猜测Winnie会不会来。Winnie是第一年开幕的时候就到访的客人,自那时起,她就一直给我们更多的偏爱。每年的复活节,她总会过来送给我们一盒巧克力蛋。可是,今年,在这样的形势下,她还会不会来呢?当她走进来的时候,眼泪差点没忍住,她手里捧着一袋巧克力蛋,说:“好久不见!这是你们的礼物。今年我去不了香港给你们买巧克力蛋,但我尽最大努力给你找到了这样的巧克力。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是复活节,我们就要一起庆祝呀!”上一周,我们最爱的航空公司ANA全日空给我们打电话,很抱歉地通知原本预计在五月底起飞前往东京的航班继续被取消,我们可以选择退票全额退款或者等到复航的时候再改期“不不不,我们不要退票。保留着这张机票吧,等你们复航了,我们就再次起飞!”是的,任务列表中“去东京”的那一条前面一定会被打上一个勾。一定会的。

无论是开心的日子还是困难的时刻,希望总是隧道尽头的点点星光。在疫情最严重而无法正常营业的时候,我们开放式吧台仍旧繁忙运转,测试即将推出的布朗尼蛋糕和胡萝卜蛋糕。就像我们在日本学会的那样,每逢季节变化,一定会推出新的应季作品。疫情可能阻止了我们见面,但没有终止和新的季节一起到来的承诺。在我们大厨Nicole的心中,胡萝卜蛋糕有着特别的位置。当年遥在异乡墨尔本的她,第一份工作前的实习,没有期待会有人知道她24岁生日。推开办公室的门,却发现键盘上放着一个同事送的胡萝卜蛋糕,上面写着生日快乐。“我真的很惊喜。在哪个时刻,那个陌生的地方,我感到爱的存在。”融入了爱与美好的记忆,我们的胡萝卜蛋糕获得了大量的赞美。我们的另外一位常客好朋友Camila从伦敦回来后,需要接受14天的居家隔离。结束隔离的那一天,她画了漂亮的妆容,穿上美丽的衣裳来与我们见面。我们用一块Nicole的胡萝卜蛋糕欢迎她。“天呐。这也太好吃了。这真的就是我一直喜欢的味道。世界上虽有好多胡萝卜蛋糕,但却少有这样好吃的味道。”她极具感染力的笑容在这些不确定的日子,就是一个最大的支持。

在黑暗的隧道匍匐摸索向前,才会异常珍惜遗失的美好。

我们最喜欢迎接夏天的方式,是推出专为这个季节而创作的冰摇鲜橙咖啡和莫吉托咖啡。它们记录了我们和喜欢的城市还有和喜欢的人的美好记忆。第一次尝试到冰摇鲜橙咖啡咖啡是在东京的代官山。仍旧记起那天被烧红的天空还有手中的一杯沁入心脾的柑橘清新。日本好朋友Seiji曾说:“你知道吗,即使现在我在中国居住,我依然无法忘记东京太阳落山的那一刻。”我们尝试复制同样的风味,复刻那时的心情。精选了优质的Valencia鲜橙,搭配上我们经典的咖啡,还有大量的冰块,用尽全力撞击摇晃,创作出一杯泡沫丰富的夏日限定。对,就是它!另外一位时装设计师朋友Kevin,特别喜欢莫吉托咖啡。他也是第一个品尝到我们莫吉托咖啡的人。“哇,这完全就是加州的味道!”

“我们不会记得每一天。我们能记得每一个感动的瞬间。“在大阪,当时的火烧云下的咖啡时刻。

记忆里保留美好的全部,现实再次出现的一张张熟悉的脸孔尤胜一次次梦想成真。“哇,好久不见,好开心又见到你。”是我们最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口罩下,我们感受到世界上仍旧存在着信心与爱。夏日悄悄降临,与你不见不散的冰摇鲜橙咖啡和莫吉托咖啡在五一重返菜单。当你觉得舒适的时候,就出来与我们见面吧。你熟悉的好的咖啡,还有棒棒的微笑,一直在等你。

我们无法预测过去的生活何时可以重新再来。但我们知道你我的心,从来就没有分开。我们一直记得许下的承诺:不管在何时,世界如何变化,始终给你最多的爱。我们也深信,无论何时,无论世界会变得怎样,爱,总能战胜一切。


Posted in 最新动态, 活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