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恭喜发财,利是逗来

仍然沉浸在过去的12月圣诞欢乐气氛当中,与此同时,我们的团队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新的季节限定饮品已经推出。中国年的传统就是要吃幸运的食物,迎接幸运的一年。试试橙皮摩卡?满杯溢出的柑橘香味唤醒沉睡的味蕾;或者金箔抹茶?金光灿烂的食用金箔带来好运和财富。

新的想法马上就要实现。我们最爱的本地艺术家Evan正在为Air67做最后的完善。这是一个新的项目,通过平面视觉和装置来传播我们所热衷的飞行精神。我们的摄影师William已经把海报从印尼发回。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展示又一次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才华青年的联合创作。

我们将要休息片刻。从24号到26号,店铺暂停营业。从27号开始,好的咖啡和棒棒的微笑继续和你见面。

再一次,我们要向你表达我们最深的感激,谢谢你们在过去一年付出的爱与支持。祝愿你和你的家人都有一个美满的中国年。

Posted in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