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夏日气氛

如何才能建立一个好的社区?总有成千上万条迫不及待脱口而出的答案。而我们,总是从探索过的不同目的地的经历中反思,回顾,寻找答案。

我们的东京记忆不是巧夺天工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也不是准时到达,如同蜘蛛网交织的列车运行系统。每次和朋友一起分享,我们总是忍不住一再提起的是早高峰的列车车厢,一根针掉下来,也能清晰可辨;是铁轨桥下的书店,轰隆隆声响的间隙间隔着书页翻动的刷刷声;是满载的电梯,门开时,准备进来的陌生人轻轻弯腰,鞠躬向内致意。那些触碰我们内心最柔软的部分的东西,是流淌在无数细节当中的日式活力四射却又克制,敬重却又热情好客的氛围。

上周我们重返东京,有幸订到INUA餐厅的席位。INUA流淌着其哥本哈根姐妹餐厅Noma的DNA,却用强烈的日式精神加冕。刚抵达门口,扑面而来的热情微笑如同许久不见的老朋友再次重逢。大厨们不仅善于在餐盘上施展魔法,还乐衷于分享对食物的热烈喜爱。3个小时不间断的惊喜在饭后的厨房参观行程中达到高潮。一位友好的厨师带着我们走进幕后,从自家如何制作食盐到酱料的发酵到员工餐厅中不断进行着的试验到踏遍大山深处寻找稀有的时令食材。没有哪怕短短的一秒,我们闭上因为惊讶和敬仰而张开的嘴。

我们的维也纳记忆在时间的冲刷中挣扎。然而在市中心25小时酒店的屋顶酒吧的夜晚却不断于脑海浮现。黑色的夜空蔓延,点点星光喘息着发出微光。记得耳边跳跃的节奏,记得碰杯时清脆的声响,记得和新认识的朋友爆发出一阵阵欢笑,记得吧台的酒保和我们分享他们最爱的城中店铺,记得微风拂来,撩拨着内心,轻轻的把我们抱住,在耳边浅唱一首安眠曲。

当氛围和内心共鸣,记忆便愈久弥坚。

回到广州,我们尝试营造同样引人入胜的氛围。夏天特别企划Pop Up Pub现已在店铺展开:沁入心脾的冰爽特饮,比心跳更快的音乐节奏,还有聚集在我们标志性长桌上又潮流又友好的人们,无论是初次造访还是再次体验,LOCK CHUCK总是一试难忘。

夏天的饮品灵感源自炎热的阿姆斯特丹Spui广场上大口畅饮的啤酒。大量坚硬的冰块,新鲜多汁的新奇士甜橙,还有我们特色的Espresso一起猛烈摇晃,创造出一层厚厚的清新的橙味气泡,每个被炙烤的味蕾都得到救赎。我们最爱的Napue Gin酒和Tonic Fresca汤力伏力加一起重返菜单,新鲜的水果或者咖啡搭配不断冒着泡泡的Thomas Henry汤力水。夏天的LOCK CHUCK,真的太酷。

聚集于此的人们,同样共同创造出LOCK CHUCK难忘的氛围。从马来西亚到印度到澳大利亚到美国到英国到印度尼西亚,每一个LOCK CHUCK的成员都代表着他们自身的文化,却又热情地与其他文化相互碰撞融合,正因如此,越来越多同样潮流而又友好的人们被吸引于此。

夏天的狂欢正在LOCK CHUCK上演,齐欢呼,齐尽兴。

Posted in 最新动态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