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朋友们都在谈论的咖啡

我们一直致力于给你展示这个世界是多么的无限。你知道吗,你喝的每一滴咖啡都穿越了大半个地球到达你的杯子里。这就是LOCK CHUCK连接世界的魅力。

女士们先生们,又到了你们的登机时间,去探索下一个新的目的地。这一次,我们将带你们前往神秘的南美洲和非洲大陆。请你们现在前往LOCK CHUCK按照顺序排队登机。不要忘了,座位数量有限,抢先一步,抓住他们。

1.pic

今年二月份,我们的合作伙伴Irving Farm再次造访konga合作社。对于年轻的一代农民,直接交易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吸引力专注在咖啡种植的农业传统。期间我们也学会了一个传统的埃塞俄比亚咖啡仪式。在这个仪式中,家人和朋友一天聚集三次来讨论他们关注的问题,每一次还会喝三杯咖啡,第一杯敬给主人,第二杯敬给家庭,第三杯敬给国家。他们还笑称,有可能是因为这个仪式的缘故,埃塞俄比亚人没有精神病医院或者精神科医生。

现在我们骄傲的把这份来自非洲大陆的馈赠待到你的面前,约上你的朋友和家人一起进行这个特别的非洲仪式。

2.pic

在2011年,Jose Luis Rivera参加了Cooperativa Cafetalera Capucas Limitada (COCAFCAL)每年一度的比赛,这个比赛的目的是给农民一个展示自己精品咖啡豆的机会从而吸引不同的国际买家。Jose味美多汁的咖啡豆获得了第二名,从那以后,我们就变成了他的一个粉丝。

Los Lirios的命名源自于Jose Luis和他妻子居住的农场周边种植的百合花。尽管今年异常寒冷的气候让咖啡的种植挑战重重,Los Lirios仍然展示了令人瞩目的勃勃生机。

Posted in 最新动态, 本周单品豆